免費資訊收集

78

bloggerads

blogad

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

迅雷軟體

http://dl.xunlei.com/

Orbit Downloader下載軟體



想要下載檔案,總是要找一個襯職的軟體來協助我們,讓下載速度更優秀。Orbit Downloader 一直以來是許多人愛用的下載軟體,原因在於它可以輕鬆幫我們下載Youtube、Vlog、土豆網等等之類的線上影音網站,但主要原理就是去透過流量的監控,找到影片的flv之類的原始檔案串流位置,並將其檔案抓取下來,才可以下載到這些影音網站所分享的影片。
除此之外,Orbit Downloader 也支援一般的http檔案下載,偵測到檔案電腦會自動開啟此軟體,透過軟體將檔案下載下來,並支援多線程及續傳下載,讓檔案可以加速下載,若檔案下載不完則可以暫停,下次重新開機開啟軟體,就可以繼續下載,原理上就跟Flashget相同,相信大家應該不難瞭解所謂的續傳機制吧?這可是非常好用的東西,但現在大家網路速度都這麼高,應該不必太擔心檔案載不完囉!

Orbit Download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下載軟體,可支援下載YouTube、Vlog、土豆這類線上影音分享站的檔案、也擁有FlashGet的續傳功能,更厲害的是Orbit還有類似大陸的迅雷一樣,透過P2P方式,尋找網路上相同的檔案,加快下載速度。除了功能面不錯外,Orbit Downloader軟體的使用介面沒有亂七八糟的煩人廣告,而且還有繁體中文介面,是個不錯的下載軟體。
不過提到了支援Youtube下載,如果您單純要找此功能,那建議您可以參考「FastestTube」或者是到這個頁面來找找看,說不定有您覺得最適合的下載Youtube影片的方式,但若要下載其它網站的flash、flv、swf等等之類的檔案,那Orbit Downloader 應該很適合您,因為它可以透過一些機制有效地挖出檔案讓您下載回家哦!

6

熱門文章

blog.go2

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

博客

Get Free Shots from Snap.com

免費資源網's Fan Box

免費資源網 on Facebook

網站訊息

刪除一折連結
網站經反應有問題網站永不登錄
回首頁http://freegoto.blogspot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