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資訊收集

78

bloggerads

blogad

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

台北市免費雲

台北市資訊局即起提供免費雲端服務,民眾可享五GB雲端空間,企業有十GB雲端空間,另可藉由開放資料雲,進行政府資料加值應用;年底前開放申請,九月底前還將新增健康雲、教育雲兩項雲端服務。

如何使用則可查詢官網(www.citycloud.taipei.gov.tw)。 

MuseScore 五線譜軟體

斯樂譜 MuseScore 是免費 多樣平台 '你見即你得' (WYSIWYG) 的五線譜軟體. 特點:
  • '你見即你得' (WYSIWYG),音符直接輸入五線譜頁面上
  • 標題、歌詞等等都可用中文
  • 可使用任意多少行的五線譜
  • 每行五線譜可用上四個聲部
  • 可用滑鼠、鍵盤或MIDI鍵盤輸入音符, 又容易又快
  • 包含有MIDI音序器(sequencer)以及軟體的音樂合成器 (software synthesiser)FluidSynth
  • 能轉入及送出MusicXML和標準MIDI檔案(SMF)
  • 不受電腦平台的限制. 現有Windows及Linux版本. MacOS 現在測試 alpha 版.
  • 完全免費, 根據 GNU GPL 執照

6

熱門文章

blog.go2

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

博客

Get Free Shots from Snap.com

免費資源網's Fan Box

免費資源網 on Facebook

網站訊息

刪除一折連結
網站經反應有問題網站永不登錄
回首頁http://freegoto.blogspot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