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資訊收集

78

bloggerads

blogad

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

Free Studio


描述
Free Studio 由DVDVideoSoft發展出來是一個包括很多免費多媒體應用程式的多合一封裝軟體。Free Studio Manager分成8個易於使用的部分:YouTube 程式; MP3和聲音;CD, DVD和BD; DVD和影片;相片和圖片;行動電話;Apple裝置,和3D程式。
使用這個免費軟體,您可以簡單地:
- 在不同的格式之間,像是iPod、PSP、 iPhone、BlackBerry和其他普遍的行動電話和裝置間轉換影片和聲音檔案;
- 燒錄和擷取DVD和聲音CD;
- 上傳和下載YouTube影片和音樂到你的電腦 、 iPod、 PSP、iPhone或BlackBerry;
- 呈現基本的聲音與影片檔案編輯功能;
- 錄製影片和製作螢幕快照;
- 建立3D影片和圖片。
Free Studio 並不含spyware或adware。它的執行與安裝是安全並且完全免費的!
你也可以選擇是否為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, Firefox及Google Chrome安裝正式版的DVDVideoSoft Community Toolbar(技術來自Conduit.)
Free Studio包括48個免費軟體
要求
Windows XP SP3, Vista, 7, 8 和 .Net Framework 2 SP2
注意: YouTube隨時改變他們放置影片的主機位置。因此我們的YouTube下載程式會停止運作。我們在一天或更久的時間內努力並經常的修復這樣的問題。因此我們強烈建議 訂閱我們的免費通訊 總是即時的來接收我們的更新!

6

熱門文章

blog.go2

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

博客

Get Free Shots from Snap.com

免費資源網's Fan Box

免費資源網 on Facebook

網站訊息

刪除一折連結
網站經反應有問題網站永不登錄
回首頁http://freegoto.blogspot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