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資訊收集

78

bloggerads

blogad

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

安全達人(趨勢科技,免費Heartbleed防護、手機防毒


完全免費! 採用AV-Test評鑑100%手機安全防護技術的免費安全防毒軟體,針對近期氾濫的Heartbleed心淌血漏洞,更能提供完整防護。全民手機防毒、防堵詐騙簡訊必備安全軟體。更針對手機遊戲玩家安全打怪必備軟體,讓您從此不怕山寨版App,不怕虛寶被盜orz!避免手機用戶資料外洩,遭受損失。
Heartbleed 心淌血漏洞影響層面有三,擴及全球。說明如下:
Heartbleed 心淌血風險一. 手機的作業系統使用含Heartbleed心淌血漏洞的OpenSSL 程式庫。
Heartbleed 心淌血風險二. 手機內的某些App使用含Heartbleed 心淌血漏洞的OpenSSL 程式庫。
Heartbleed 心淌血風險三. 手機內的App會連結到含有HeartbleedOpenSSL風險的網頁伺服器。
全球資安領導廠商趨勢科技研發,採用AV-Test評鑑100%手機安全防護技術,提供全民手機六大防護,不怕病毒、防止詐騙、個資遭竊、手機遺失、釣魚網站過濾、以及詐騙簡訊、來電過濾等困擾;提供遊戲玩家6大安全遊戲密技「保護遊戲帳號、保護隱私、防止釣魚、防止失竊、防止打擾」,更首推「安全快樂聯盟推薦」服務,為您安全過濾優質軟體,不怕被山寨版App竊取個資、虛寶被盜。有效清理手機裡的惡意app。

6

熱門文章

blog.go2

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

博客

Get Free Shots from Snap.com

免費資源網's Fan Box

免費資源網 on Facebook

網站訊息

刪除一折連結
網站經反應有問題網站永不登錄
回首頁http://freegoto.blogspot.com/